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我院开展2023年质量、环境和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内部审核

发布时间:2023-08-11

       

        按照2023年度内审计划和管理体系运行要求,我院于8月7至10日组织开展了2023年度质量、环境和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内部审核。党委书记、董事长王冰出席末次会议并讲话,环境、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管理者代表、副总经理樊海彬,质量管理体系管理者代表、副总经理徐双庆,各部门负责人,审核组成员等参加了首末次会议。
        内部审核组依据GB/T 19001-2016、GJB 9001C-2017、GB/T 50430-2017、GB/T 24001-2016、GB/T 45001-2020标准等文件,对我院质量、环境和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运行涉及的相关部门及过程进行了审核,认为以上三体系运行有效。
        王冰在讲话中指出,全院要进一步提升质量、环境和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运行水平,要绷紧质量、安全、环境三根弦,树牢“质量就是生命”的意识,结合我院实际,要在“设计开发”和“外包控制”上下功夫,强质量;守牢安全发展的底线,落实责任、防范风险、强化管理,重安全;筑牢环境责任意识,减少对环境的不良影响,善保护;要进一步加强对三体系管理人员的培训,提能力强水平。王冰希望以体系运行改进为契机,不断提升我院整体管理水平,更好推进我院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