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劈波斩浪 “泳”往直前 ——我院成功举办2023年水上运动会

发布时间:2023-08-12

  

  8月11日傍晚,我院游泳池人潮涌动、锣鼓喧天、热闹非凡,化作一片欢乐的海洋,合肥通用院水上运动会时隔十年再次与全院职工见面,约150人次参加比赛,院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吴顺勇出席活动并为获奖代表颁奖。

   

  首先开展的是个人项目比赛,选手们在泳池赛道中你追我赶、各展身手,上演了一幕幕水上的“速度与激情”,水浪声、加油声、欢呼声此起彼伏、不绝于耳,定格了一幅幅夏末的美好瞬间。

  随后进行的是团体接力比赛,该比赛尤其考验选手们的身体素质和团队协作能力,大家纷纷拿出自己的看家本领,各式泳姿纷纷亮相,有蛙泳、自由泳、仰泳……让人眼花缭乱、目不暇接,等待接力的选手难掩焦急面容,在接棒的一刹那,便如离弦之箭一般划破水流,冲向对岸,此时此刻,团结力量得到了淋漓尽致的彰显。

  整个水上运动会最精彩的项目莫过于水上拔河了,该项目集竞技性与趣味性于一身。各代表队你方唱罢我登场,选手们个个摩拳擦掌、信心十足,双手紧握长绳,待裁判一声哨响,队员们便高呼 “一二!一二!”,憋足了气力往后拽,同事们自发组成的啦啦队在岸上更是看得紧张、喊得带劲。一时间,号子声、加油声,一浪高过一浪,热情的声响在泳池上空回荡,欢乐的笑容挂在每个人的脸上,大家忘却了烦恼、洗去了疲惫,尽情享受团队协作的荣光与竞技体育的欢畅。

  经过近50场次的激烈角逐,事业部丁东旭荣获男子100米比赛一等奖,其他15名选手分获二、三等奖和优秀奖;压缩机事业部闫慧敏荣获女子50米比赛一等奖,其他5名选手分获二、三等奖;事业部队荣获接力比赛一等奖,其他8支团队分获二、三等奖和优秀奖;技术部分工会凭借动员充分、组织有力荣获最佳组织奖。

  本次活动由院工会与团委联合举办,旨在持续丰富我院职工文体活动,促进职工身体健康,提升团队凝聚力,厚实hg官网入口(中国)有限公司,进一步鼓舞全院职工劈波斩浪、“泳”往直前的精气神,从而凝聚起推动我院高质量发展的磅礴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