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我院召开干部大会

发布时间:2023-08-19
        8月18日,我院召开干部大会,国机集团党委副书记、董事丁宏祥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王冰同志主持。
        会上,国机集团人力资源部(党委组织部)部长沈瑞宏同志宣布了集团党委决定:范志超同志任合肥通用院党委书记、董事长,陈晓红同志任董事、为总经理人选,吴顺勇同志任党委副书记,樊海彬、徐双庆、陈炜、朱丰雷四位同志为副总经理人选,周斌同志任纪委书记。王冰同志因年龄原因不再担任党委书记、党委委员、董事长、董事职务,退休前保留原职级。田旭东同志因年龄原因不再担任副总经理职务。
        丁宏祥在讲话中介绍了合肥通用院任期换届考核情况和新一届院领导班子配备情况,充分肯定了上一届领导班子在积极服务国家战略、大力推进科技创新、狠抓经营稳步增长、培养优秀年轻干部、打造科技人才队伍等方面取得的突出成绩,高度评价了王冰同志在上一届领导班子中发挥的重要作用,对此次不再进入新一届领导班子的田旭东同志多年来的工作给予热情褒奖。
        关于我院今后发展,丁宏祥代表集团党委对新一届领导班子提出了期望和要求:一是进一步加强党的领导和党的建设,扎实开展主题教育,切实以高质量的党建引领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二是不断加强能力素质建设,打造堪当“更好推进科技自立自强,更好服务国家战略,更好推动高质量发展”重任的领导班子和干部人才队伍;三是始终坚持创新驱动,深化改革,不断提高核心竞争力,增强核心功能。
        丁宏祥勉励新一届领导班子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使命感、责任感和紧迫感,发挥自身优势,坚持“锻造国机所长、服务国家所需”,持续推动合肥通用院高质量发展。
        王冰在发言中表示,完全赞同并坚决服从集团党委决定。作为上一届领导班子的班长,他以“感谢”作为关键词,感谢开拓者的开拓,感谢创新者的创新,感谢奋斗者的奋斗,感谢贡献者的贡献;以“祝福”作为关键词,对祖国、对集团、对合肥通用院,祝福繁荣者繁荣、昌盛者昌盛、兴旺者兴旺、发达者发达。
        范志超在发言中表示坚决拥护集团党委决定,新一届领导班子将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集团部署要求,怀忠诚之心、谋发展之实、守廉洁之本,抓创新、拓经营、促改革、聚人才、精管理、强党建,团结好、带领好全院广大干部职工,笃行不怠、守正创新,努力开创合肥通用院更加美好的明天。
        陈晓红从练内功、提修养,抓落实、激活力,善授权、控风险等方面作表态发言,提出努力方向。陈炜、朱丰雷分别作了表态发言。
        我院中层副职及以上干部110余人参加会议,中通公司、上海工锅所以视频方式参加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