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国机集团党委副书记丁宏祥到我院开展主题教育调研

发布时间:2023-08-19
        8月18日,国机集团党委副书记丁宏祥到我院开展主题教育调研。国机集团人力资源部(党委组织部)部长沈瑞宏、干部管理处处长刘超,运行管理部业务管理处处长白桦等陪同调研。王冰同志主持会议,我院范志超、陈晓红、吴顺勇、樊海彬、周斌、徐双庆、陈炜、朱丰雷等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集团首席专家代表、部分基层党组织书记等参加调研会。
        会上,王冰汇报了我院主题教育开展情况,范志超介绍了我院人才体系建设工作,其他领导班子成员结合分管工作报告了主题教育学习收获和调研成果,徐鹏、王渭、朱建新、陈涛等集团首席专家围绕集团人才工作提出建议,辛安见、田启昌报告了所在基层党组织主题教育的特色做法和取得成效。
        经过深入调研和听取汇报,丁宏祥对我院主题教育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就开展好主题教育、做好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
        一是慎终如始高质量完成主题教育,以高质量的党建引领企业高质量发展,将党建优势转化为竞争优势、创新优势、发展优势。
        二是不断增强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发挥自身优势,更加自觉、更高水平服务国家战略。
        三是进一步落实人才是第一资源的要求,不断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增强核心功能。
        四是新一届领导班子要团结协作,以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带领全体干部职工推动合肥通用院改革发展事业再上新台阶。